为你而来

嗑西皮➕追兴的日常

12.8声优见面会名台词部分

过年了过年了!!!


楚格峰天文台:

B站录播指路☞AV37715978





主持人:我们接下来的环节是,选取一名幸运观众让台上的声优现场为你演绎。(犹豫了一下)那么我们请置鲶先生来抽选吧~



鲶鱼:欸?(张望了一下)好的,所以我要怎么做?



主持人:请看一下台下有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事物…特别热情的观众之类的



鲶鱼:哦哦,我自己来选吗?(之前的环节都是大屏幕选取的)嗯,该怎么选呢…(张望)啊,就请那边那位拿着…应该是不二的人偶的观众吧!



(台下尖叫)



鲶鱼:真的是不二的人偶啊,而且挺大一只!



台上众声优交流中:娃娃好可爱啊!那是自己亲手做的吗?真厉害啊!



(主持人邀请欧皇小姐姐自我介绍+询问最喜欢的角色)



主持人面对众声优:这位观众说果然最喜欢的角色是不二君呢



鲶鱼附和:(果然是)不二君



Yuki:我最喜欢的角色也是不二君哦!(一边笑着点头)



鲶鱼感叹:果然是吧~



主持人:那么我们来看一下现场的台词



(大屏幕滚动台词,应该是一个角色对应一页台词)



广树:哇这么多台词啊!



(主持人让小姐姐从不二相关的台词中选取一句,在台下观众的666666的攻击下选了⑥)



主持人对着Yuki:可以念这一句(⑥)吗?



(Yuki看向鲶鱼)



鲶鱼:为什么看着我?(接着转向大屏幕)啊~原来如此



(两人开始调整站位)



旁边广树开始往舞台边缘退:你们请,我们(我和成桑)把舞台留出来



成桑:接下来就是两位年轻人的时间了



(鲶鱼不知道要站哪里,Yuki让他站在某处)



鲶鱼对着Yuki:站这里吗?



(两人酝酿情绪)



鲶鱼自言自语:这个(真是),原来是要这样吗



Yuki(郑重):因为有你在,



鲶鱼:哦!



Yuki:我才得以成长成现在这样…



鲶鱼:红豆泥?



(Yuki冲上去打人)



成桑:桥豆,这个不需要对手戏的



Yuki:让我认真的念台词好吗!



成桑继续:这里一个人念就可以了



Yuki:这里不需要搞笑的!



Yuki对观众:失礼了(鞠躬)不好意思,我们家部长真是抱歉了



(Yuki转过去面对鲶鱼,忍不住笑)



鲶鱼:是不是看着脸就会想笑



Yuki绷住:因为有你在,我才得以成长成现在这样



鲶鱼:Fuji



Yuki(郑重):因为你总能指引我走向该有的道路



鲶鱼(深沉状):Fuji



Yuki:这家伙(指鲶鱼)就是无法忍住(一定要自己加戏hhh)



鲶鱼:我说的两声Fuji是不一样的(腔调的)!(此处重复两遍)



主持人本来想往下个环节走,成桑:这是什么呢,这种像要公开求婚的人一样(的感觉)



Yuki仍沉浸在配音中:这句好像之前我没有配过呢



鲶鱼:这句还没有在人前配过



广树和成桑:原来如此(感觉都明白这句将来什么地方会出现)



Yuki:多亏大家我可以首次念出这句台词



众声优:谢谢大家!



评论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